Wild.rose

祺我 蓄谋已久后续

从来没有收到这么多喜欢,谢谢大家。写的一般,可能要辜负大家了😔。

你与马嘉祺在一起后的小甜饼


马嘉祺轻轻开门,走到床边俯下身亲了亲你,你推开他继续睡。


“宝贝儿,起床了,要上课了。”


你迷迷糊糊的,眯着眼。


“我都是老师了,上什么课啊?”


你一激灵坐起来。


“对啊,我是老师。”











 马嘉祺从房门出来,走到你的身后,你正在上着网课。


“休息一下,准备下节课。”你以为自己关了网课。


马嘉祺双手撑到桌子两边把你环住亲了亲你的脸,电脑里突然传出尖叫。


“啊啊啊啊,天呐。”


“啊啊啊。”


“好甜好甜。”


你一看没有关,立马羞红了脸。


不知道哪个学生喊了一句。


“老师你男朋友好帅。”


你突然有些吃醋,

“别看了我的,还不快去物理老师直播间去。说完”

马上关上网课直播一气呵成。


马嘉祺看到你这波操作,笑了。


“吃醋了?”


“我才没有。”


你嘴硬故意不承认,洋装生气😠,“你笑什么笑,不许笑。”


马嘉祺看你可爱,亲了亲你的嘴。


好,我错了,不笑了。马嘉祺摆出投降的姿势,你笑着开玩笑的打了他一下。









你和马嘉祺各自在房工作。


上完了一天的课,你还要写教案,准备明天的课。


马嘉祺在旁边开会。抬头看你打哈欠,半个小时后下楼给你拿外卖。


你正在写着教案,旁边出现了你最爱喝的奶茶。


你们心照不宣的笑笑,他摸了摸你的头,继续回到办公桌工作。


一直忙到11点多,马嘉祺结束了今天的工作。抬头看你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走过去把你抱起来。回房间,给你脱了鞋,盖上被子。


睡梦中好像有人抱着你,你往他怀里凑了凑,伸手抱住他,你们相拥而眠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