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d.rose

祺我 蓄谋已久


*蓄谋已久他×人民教师你

*勿上升



家里总是给我安排相亲,真是太烦人了。



相亲中总是碰到各种奇葩的男人,一个比一个下头。



“我条件一般,但毕竟三十五正当年,你都28了。我还不如找个二十岁的小姑娘。”



“我觉得女人嘛,就得生个孩子。”



“生个儿子,毕竟得传承基因。”



“真是笑掉大牙了,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子,一个个怎么就这么自信。还二十岁的姑娘,人家看不上你。你有本事你生啊,基因传着传着就没了,文盲。”



打扮本来是想显得重视,尊重。一个又一个不正常的人让我无心打扮。



相亲相的够够的,实在不想去了。我躺在床上发呆。



嗡嗡嗡(手机震动)




“有个相亲对象,人不错。”



妈妈又开始长篇大论,你敷衍的嗯嗯。



“人家往那边走了,你快去,好好收拾收拾。”



那次没好好收拾。



不收拾了。



我抛弃风衣,穿上了长款的羽绒服,拿了双运动鞋。





微信提醒



我打开手机,入眼是微信好友申请名字简约大写M,头像是一只小狗,还挺可爱。



我通过好友申请拿着车钥匙下楼。



往常喜欢的音乐在此刻,却平复不了烦躁的心情。



我推开门,看到一个男人身穿黑色西装白衬衫黑色西装裤。还打了领带,椅背上放着黑色风衣外套。



长的还挺不错的。



“不好意思,来晚了。”



“没关系,我也刚到。”这句话声音太小当时没听到。



后来知道他刚要给你拉板凳,我就坐下了。



我不想浪费时间,直接说:“我毛病特别多,我不吃西瓜,不吃榴莲,炒菜煮粥不吃葱,凉拌可以吃葱……”



我正要接着往下说,突然看到他在打字。



他似乎察觉到我的目光,解释道:“我在记。”说罢他把手机屏幕给我看。



有点心动,他好像还不错。



我继续说,他一直耐心记着,听你说完,紧张的看着他。



“可以,我都可以接受,姐姐我今年25岁,是一家金融公司的创始人兼ceo。有三套房有两辆车。”



我放松下来,你母胎solo28年,实在是不会怎么交流,想起这,突然又有点紧张。



他很会聊天,我渐渐放松下来。



我们交谈甚欢。



我们喜欢同一部电影

都喜欢唱歌

都喜欢甜品



结束后马嘉祺给我闺蜜打了个电话。:“谢谢你了,我朋友微信推给你了。”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“解释一下是女主闺蜜把马嘉祺介绍给女主妈妈的。烦躁是家庭影响原因。女主相亲的人听到的这些话,我在网络上看到类似的于是有了这篇文章。对于网上找个正常人都会被喷的这种现象,我想说的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持自己。他/她会出现的。它这种生物,想喷喷,不想喷也可以直接举报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4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